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临时党支部联合实习单位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27 17:25:37 浏览:
 

2019年6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在赴宝鸡北方动力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生产实习期间,学院学生临时党支部联合该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部分教职工党员、全体学生党员以及该公司支部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厂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党员们一起参观了宝鸡北方动力有限责任公司厂史馆。通过翔实的资料、图片和产品实物,同学们了解了公司自成立以来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厂区师傅的细致介绍、与师傅们的答疑交流,使学生党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工匠精神在机械产品发展与创新过程中所起到的示范引领作用。随后,党员们集体观看了视频《大国工匠》和《挑战不可能》,视频详细介绍了传承工匠精神的工人师傅张新停。大家看完视频深受感动,更加深刻地领会到“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工匠精神”贯穿于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用工匠精神鼓励和鞭策自己,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

近年来,机电学院持续强化“党建+育人”的品牌主题党日活动,注重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撰稿:李良 审稿: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