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后勤党总支一、三支部联合机关党委保卫处支部赴渭南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集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24 15:31:49 浏览:
 

2019年6月22日,后勤党总支联合机关党委保卫处支部赴渭南市潼关县杨震廉政博物馆及华州区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一、三支部党员和机关党委保卫处支部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杨震廉政博物馆大家认真参观了“四知堂”、“正气厅”和“清风廊”等展区,通过聆听讲解及观看历史图片、资料、实物,详细了解了杨震清廉为官的感人事迹,特别是观看了“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四知典故来源“暮夜却金”教育短片,深刻感受到了杨震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不谋私利、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

随后,党员一行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进行了红色革命教育。在讲解员的引领宣讲下,参观了陈列展示和起义旧址,详细了解了渭华起义的历史背景和全过程,感受到了先烈们为争取民族解放而英勇战斗的英雄气概和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尤其看到用青砖和鹅卵石铺砌而成的“同志们,赶快踏着先烈的鲜血前进啊”15字标语时,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洗礼。

活动中,后勤党总支还组织了专题学习,后勤党总支副书记阚佩处长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正义的事业是任何人都攻不破的——评美国一些人战略迷误的危险》,并结合后勤实际工作,要求后勤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干事创业,努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管理水平。

通过参观学习,后勤党总支和机关党委保卫处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党的宗旨,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廉洁的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杨婷斐 审稿:阚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