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网信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明廉政”组织生活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29 09:54:38 浏览:
 

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更好地落实“三会一课”制度,2019年5月28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7号楼一楼运维室召开了“学党史、明廉政”为主题的党支部组织生活扩大会议。会议邀请了校纪委副书记冯林作专题讲座,网信处党支部书记胡西民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林同志从党章中党的纪律这部分内容入手,结合最近几年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分别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党的六大纪律为大家做解读。随后,他简单介绍了我校纪委、监察部门的主要职能和工作内容,并解释了纪委工作中的几个常见用语。最后,冯林同志重点强调了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最后,胡西民同志表示,通过这种谈话、讨论的形式,让我们更好地理解了党的纪律,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仅要抓处室业务工作,而且还要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弘扬新作风,展示新形象,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