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3 12:27:56 浏览: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加强团支部建设,进一步增强青年团员的团队意识、协作意识和大局意识,5月11日,计算机科学学院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卓越1班团支部赴秦岭高山营地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争当青年先锋”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31名团员及班主任刘枫参加了活动。

团日活动以素质拓展拉开帷幕,所有成员在基地教练的带领和指导下以小队为单位展开训练并开展各项活动,活动中大家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斗志昂扬,为了争取胜利各小队团结一致、细心谋划、精心组织。“鼓舞飞扬”、“人民公社大锅饭”以及“绝壁求生”等项目无不是对沟通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的真实展示,在团队精神的鼓舞下,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最终所有人都成功地完成了终极考验,展现出了团员们的优秀品质。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支部团员间的距离,增强了团员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应让所有人在集体中找到了归属感,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永葆朝气、勇当先锋,不断用实际行动为班集体增光添彩。(撰稿:朱成功 张鑫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