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学报编辑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0 16:51:27 浏览:
 

4月8日下午,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成立大会在临潼校区召开,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报编辑部主任武晖(“九三”学社社员)作为民主党派人士受邀列席会议。

根据机关党委对“关于成立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的请示”的批复,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选举产生了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第一届支委会,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杨永革同志担任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学报编辑部师琅同志担任副书记。

杨永革首先向机关党委表达了对两个部门关心、支持的感谢,同时,也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今后支部工作中,支委会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相关精神和要求,积极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各项活动,并通过支部活动强化两个部门的合作,增强支部凝聚力,争创“五好党支部”。(撰稿:师琅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