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环化学院师生党员共赴富平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04 16:26:12 浏览:
 

为了传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缅怀革命先烈事迹,4月2日中午,环化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各学生专业党支部书记以及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代表共赴陕西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习仲勋陵园,肃立默哀,瞻仰习仲勋同志雕像,三鞠躬并绕陵墓一周表达对习仲勋同志的崇高敬意。随后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通过馆内图片、珍贵手稿、革命文物,共同回顾了习仲勋同志呕心沥血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无限深情、对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时刻牢记历史责任,传承革命精神,在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不断提升自身技能,把爱国情、报国志真正落到实处。

近年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不断深化和加强党员教育工作,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改变以往只局限于集中学习的方式,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力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向从深发展。(撰稿:刘婧   审核:李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