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赴洛阳实习学生临时党支部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28 16:13:11 浏览:
 

3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7号楼310会议室召开赴洛阳实习学生临时党支部总结大会,学院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秦方刚主持。

实习出发前,机电工程学院洛阳生产实习队成立临时党支部并举行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就成立临时党支部的目的和实习期间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大家在实习期间能牢记党员职责,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共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的优良作风去感染身边同学。

总结大会上,学生党员汇报了在洛阳的实习情况,通过此次毕业实习熟悉了机械设计及其机械加工工艺的方法和步骤,对企业的生产过程及设备情况有了比较全面的感性认识,巩固加深了所学理论知识,提高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和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实践基础。秦方刚就临时党支部赴洛阳东方红农耕博物馆参观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学生党员深刻感悟工匠精神,培育积极的劳动精神,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最后,秦方刚就学生党员的毕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毕业生的安全意识,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毕业指导,确保毕业生顺利完成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推进毕业生党员毕业工作落到实处。(撰稿:秦方刚 审核: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