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科技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赴古路坝探访西北联大办学旧址

信息来源:【科技处、学报编辑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8 16:17:41 浏览:
 

2018年12月14-15日,科技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古路坝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古路坝精神。

14日下午,党支部首先抵达陕西理工大学,参观了西北联大汉中办学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脉络以及我校与其他高校间的渊源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坚定了作为西工程大人的历史使命感,明确了作为西工程大人应该传承的精神信念。

15日一早,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赴城固县董家营古路坝村,探访古路坝办学旧址。通过追溯先辈们“七星灯火、坝上长夜”的艰苦办学之路,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作为西工程大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拼搏进取,缅怀先辈们坚守秦巴、胸怀天下、勇于担当、为国奉献的崇高精神,传承七星灯火,共铸西纺辉煌。(撰稿:师琅 审核:朱耀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