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纪党风廉政教育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3 16:41:50 浏览:
 

为了加强学生党员的纪律意识,根据学院党委廉政宣传教育月的活动安排,2018年11月22日晚上六点在电信楼419教室,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风廉政教育学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宇军主持。

会议伊始,朱宇军向大家讲述了大学生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并结廉政教育对党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1、要求学生党员们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明辨是非,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与政策;2、希望学生党员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做好人生职业规划,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学习与课外活动的关系,专业学习与能力发展齐头并进;3、希望每一名学生党员要从遵守课堂纪律做起,从自身做起,勇于担当,积极进取,让大学时光绽放青春光彩。

接下来,支部宣传委员唐伟杰带领大家讨论了廉政建设与大学生学风之间的关系。全体党员就我们大学生应如何规范自己日常的学风、作风、考风的问题深入地展开了讨论与分享。大家表明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加强自己的自律意识,做到诚信考试。毕业班同学表明在之后的工作岗位上会牢记党风党纪要求,将廉洁和自律的意识贯彻到方方面面。

本次组织生活会内容充实,从我们学生党员的角度出发,为大家上了深刻的一课。大家纷纷表示会在日常生活中会端正自己的作风、学风,自觉树立当代大学生良好的风范和形象,以实际行动带动、感染身边的同学,为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校园而努力。(撰稿:朱宇军,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