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档案馆围绕档案年检工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档案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22 11:21:01 浏览:
 

11月21日,档案馆在金花校区104室举行“发扬时代精神,落实四项制度,为档案年检工作做出新成绩”主题党日活动,档案馆全体成员参加,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主持。

首先,高建会强调了我校正在推行“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协调联动制”“四项制度”的重要性以及目前在全校开展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情况。要求档案馆全体成员全面积极贯彻落实好学校“四项制度”,结合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提升作风,以迎接陕西省档案局即将对我校的档案执法检查为契机,真正实施好“四项制度”的承诺。同时,每一位职工要结合岗位责任制的落实,进一步做好各自岗位“四项制度”承诺的完善细化,重在做小做细做实做好,真正把“四项制度”扎实践行到实际工作中。

接着,档案馆员工依次分别根据个人岗位工作以及档案年检目标任务的要求,畅谈交流各人落实“四项制度”的承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成绩,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决执行好“四项制度”,按照问题导向原则,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查档流程,提高工作效能、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学校改革发展服务。

在大家逐一发言后,高建会对档案工作年度执法检查的准备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和落实。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本次档案年检工作,按照学校《档案执法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依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加强建设。要以主人翁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好“四项制度”。全体员工要以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态度迎接陕西省档案局对我校的档案执法检查工作,为我校追赶超越建功立业,为争创一流大学的目标,做出档案工作者更大的成绩。

会后,档案馆员工对实施“四项制度”的承诺进行认真分析和总结,完成最终书面承诺报告。(撰稿:李瑛 审稿:高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