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重温历史 传承创新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06 15:22:3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4日,管理学院党委组织40余名教职工前往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历史 传承创新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大家分别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习仲勋故居、习仲勋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重温习仲勋同志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和他为新中国的成立、建设和发展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观看记录习仲勋同志革命生涯的照片、资料和实物,深切缅怀了习仲勋同志的历史功绩,大家为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振奋和鼓舞。下午,大家先后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馆、西北工农革命军司令部旧址、革命先烈纪念塔,通过听取讲解、参观事物及图片、观看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渭华起义整个发展过程,大家强烈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在当时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为了民族独立和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被他们奋不顾身、艰苦奋斗的大无畏精神所深深感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每位党员的精神得到进一步的升华,心灵得到进一步的洗涤,党性得到进一步的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的生动实践中去,全力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吴昌敏 审稿: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