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05 16:38:57 浏览:
 

11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40余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参观学习。本次党日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副书记冯涛、辅导员秦方刚带队前往。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是1936年至1946年我党我军设在国民党管辖区西安的办事机构,在全国所有八路军、新四军办事处中成立最早,坚持斗争时期最长、影响最大。学生党员们认真浏览了展馆内一幅幅珍贵的文件、书刊、新闻图片、烈士手稿等革命文物,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年代极其复杂残酷的政治斗争环境下,为了共产主义理想不懈努力、团结奋战、不怕牺牲的宝贵精神。参观结束后,王鸣媛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勉励同学们继承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铭记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秦方刚 审稿: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