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

信息来源:【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03 18:49:17 浏览:
 

6月22日,离退休党委召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部分老党员代表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平主持。

张平首先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领导人民推进“四个伟大”的历史进程中,展现出强大的真理力量,独特的思想魅力,巨大的实践伟力,得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成为指引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思想之旗,成为凝聚中国人民戮力同心、奋勇前进的精神之魂。

随后,大家交流了学习《梁家河》的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心里永远装着咱老百姓,为老百姓谋幸福,正像他所说的“作为一个人民公仆,陕北高原是我的根,因为这里培养出了我不变的信念;要为人民做实事,无论我走到哪里,永远是黄土地的儿子”。尽管我们已经退休了,但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赶上了好时代,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革命本色,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追赶超越”争创一流添砖加瓦,增添正能量。(黄娟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