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七一”入党宣誓仪式暨表彰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03 00:31:02 浏览:
 

为热烈庆祝建党97周年,喜迎“七一”,表彰优秀,树立典范,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7月1日,在临潼校区B-135教室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了“七一”入党宣誓仪式暨表彰总结大会。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出席大会并讲话,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宇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刘风萍宣读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100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及在场全体老党员在杨恩科同志的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拷问初心,坚定信念。接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妍萍宣读表彰决定,对涌现出的学生第一党支部等3个先进党支部,惠史科等29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随后,学生第五党支部张黄群、学生第一党支部屠浩楠、学生第二党支部肖博闻分别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先进党支部代表和优秀党员代表发言,号召全体党员不仅要从思想上入党,更要从行为上追随党。

最后,杨恩科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所有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为涌出的先进表示祝贺。他强调,对于每一名中共党员来说,做合格党员是永远不变的命题。同时,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性认同上,真正拥有铁一般的信仰和信念;二是“善于思考 立鸿鹄志”。要有敢为人先的锐气,敢于上下求索,树立在继承前人的基础上超越前人的雄心壮志;三是“空谈误国 实干兴邦”。要自觉抛弃华而不实的表面文章,立足本职,扎扎实实做实事。

庆祝建党97周年是为了更好的传承,表彰是为了更好的进步,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为喜迎我校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创造了良好条件。(曹智宇)

114B8

10090

15A58

14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