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弘扬传统,砥砺前行——科技处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03 00:09:15 浏览:
 

在建党97周年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丰富党支部学习教育形式,6月30日,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赴富平县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通过观看宝贵照片、历史视频以及实物展示,聆听讲解员对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的介绍,同志们对习仲勋同志忠诚于党,服务群众,严格要求自己的高尚品格敬佩不已。大家切身感受到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人民的革命事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仲勋同志“战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快乐”的坚定革命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高尚品格和理想,弘扬传统,砥砺前行。同时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导学习与工作,服务师生,服务科研,推动我校科研工作开创新局面。(师琅)

4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