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02 23:57:55 浏览:
 

6月28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214宣讲室隆重举行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宁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蓉,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102名新党员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吴昌敏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序幕。大家首先观看了以入党誓词谱写成歌的《我宣誓》MV,神圣、庄严的誓词配上激昂、坚定的旋律,让誓词插上音乐的翅膀飞进党员们的心房,唱出了全体党员的共同信念、庄严承诺、行为准则和磅礴力量。随后全体新党员在宁涛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立下为党奋斗终身、献身党的事业的铮铮誓言。在庄严的宣誓中,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接下来进入交流发言环节。新党员代表董梦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入党后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表达了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贾雪杨代表老党员发言,她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刻苦勤学,共同努力创建良好的学风、校风和班风,展现党员风采,提升自我价值,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宁涛做总结讲话。他对全体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入党宣誓表明了新党员向党表示承担责任、履行党员义务的决心,这样一个庄严神圣的仪式,其意义在于宣誓忠诚、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表达大家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他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不断擦亮自己的入党初心,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马克思主义信仰、忠于人民的政治自觉。二要坚定自己前行的方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做新时代的实干者、奋进者和开拓者。三是认真践行党员责任,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做学习表率,奉献表率和遵纪表率。

此次宣誓仪式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吴昌敏)

E9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