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环化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暨迎“七一”新党员宣誓活动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28 11:22:28 浏览:
 

6月26日上午9:30,环化学院在临潼校区A座教学楼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暨迎“七一”新党员宣誓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学、执行院长张洛红、2018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及其他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团总支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李路瑶主持。

张洛红院长首先祝贺同学们毕业,他希望每一位研究生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做事,去掉浮躁,耐得住寂寞和清苦,跑好人生这场马拉松,把人生经营成一个百年老店。

李建学书记对这一届研究生多次参与学院工作表示感谢,他讲到,今年以来随着学校体制的改变学院的研究生管理工作也逐渐规范起来,他希望管理干部要满腔热情地做好学生工作,为学生的培养提供更多帮助,使学生感到学校的温暖和力量。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围绕研究生教学、培养、管理和实验室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如研究生实验室共享规范化、研究生增加学术交流机会、多给研究生组织专业学习之外的活动、多联系相关企业的实习锻炼机会、多关心外校考进来的学生等问题。

座谈会后,举行了新党员转正和入党宣誓活动。(李路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