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感恩母校,文明离校”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07 16:33:17 浏览:
 

6月5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C-242教室举办以“感恩母校,文明离校”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林定武及学生2014级毕业生党支部的41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李建学书记首先对学生中的党员干部带头执行学校的战略调整,顺利完成回迁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希望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圆满完成毕业设计和文明离校工作,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作为即将离开母校的大学生,李建学教育同学们要始终牢记自己党员身份,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实际的工作生活中,时刻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周围同学树立榜样形象,要坚定自己的奋斗目标,做到立远志、立长志、立高志,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用辛勤劳动去创造自己幸福的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议还安排了有关预备党员转正和毕业党员注意事项等工作。(林定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