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01 10:02:38 浏览:
 

2018年5月26日,网信处全体教工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进行“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路途中,胡西民处长以“四个自信”为开题,从道路、理论、制度、文化四个方面,逐渐深入讲述了渭华起义这段英雄的历史。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在纪念馆讲解员认真的讲解下,依次参观了”起义陈列大厅”,“十五个铺砖大字”,“西北工农革命军军委指挥部”,“烈士殉难井”,“西北工农革命军军委扩大会议遗址”和“烈士纪念塔”。

参观中,大家细心聆听,认真学习着每一段历史,同时,了解到这里是西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早期农村革命根据地,这次起义为日后创建陕北红军和革命根据地打下了坚定的基础,为中国共产党培养了大批革命骨干和杰出的领导者。和平来之不易,共和国今天的繁荣景象离不开中国共产党革命先驱的英勇与奋斗,我们应当珍惜这和平的环境,体现在每个人的工作中,即是对每件事情的负责,对每个工作任务的积极响应等,这是大家参观完后共同的感受。(刘鑫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