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24 09:08:06 浏览:
 

2018年5月22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金花校区纺织楼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主持。

首先,胡小进重申了我校“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通知》要求。根据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学院党委要建立本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学院党委书记要进行履职纪实,学院党委要与本单位相关责任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随后,胡小进分别和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副院长王进美、院长助理张一心签订《2018年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落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压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责任,确保学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出纰漏,取得实效。(赵勇进)

36AAC

288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