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城市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平利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16 09:29:36 浏览:
 

为了进一步坚定教职工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并为开展好学院各项工作打好坚实的思想基础, 2018年5月12日、13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赴安康市平利县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此次专题教育由平利县委党校承办,分为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微党课”和“参观示范社区”三项活动。

5月12日下午,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时,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在书记寄语时讲到,参观主题教育馆的目的在于接受重温党史、学习革命精神的教育,随后,还要到平利县一些乡镇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学习平利人民在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等工作中表现出的”三苦三真”精神(即:领导苦抓真抓、干部苦帮真帮、群众苦干真干)。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为新学院建设,为学校的追赶超越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中,全院教职工在县委党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观看了“革命先烈廖乾五英雄事迹”纪录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平利县党史等。

参观结束后,平利县委党校副校长孙昀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孙校长在微党课上提出每个共产党员都应在新时代大力弘扬优秀革命传统文化,以此来点燃每位公民的爱国主义激情,传递中华民族伟大梦想,全面唱响《跟着共产党走》的时代主旋律。

两天的专题教育活动使教工党员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使每个人的党性进一步提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革命先烈的献身精神,发扬平利人民的“三苦三真”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做得更好。(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