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15 15:14:21 浏览:
 

5月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426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办公室、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首先王雅慧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全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就期中加强高校院(系)党建工作、加强高校师生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3个方面的任务重点进行了解读;之后就学校党委下发的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统战工作要点等重要内容进行了学习,着重就《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级党组织工作规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组织大家认真进行了研究学习,同时结合学院党委换届就有些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她从如何落实学院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强调了党建工作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继续加强和完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凝聚力、执行力、示范力,助推学院实现追赶超越。

之后王雅慧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各系、办公室、实验中心负责人严格执行党风廉政责任,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管好底下人,办好手中事,按照廉政责任书的要求,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并认真执行,杜绝本部门违纪违法问题出现。同时各系、办公室、实验中心负责人要坚决维护学院的稳定安全,认真落实稳定安全和综合治理工作任务,确保学院的和谐稳定。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办公室、实验中心负责人依次签订了2018年廉政责任书、校园稳定安全和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责任书。(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