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28 12:54:01 浏览:
 

2018年3月27日中午12:30,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B-133教室召开主题为“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的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党委副书记袁群,辅导员张苹、王春元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袁群主持。

大会首先由党委副书记袁群向全体学生党员传达我校2018年工作部署会等会议相关内容,内容包括校党委书记刘江南《立足新时代 干出新作为 推进新发展》的总结讲话、校长高岭对我校党政工作相关要求。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发表讲话,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有坚定信仰的党员。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同志要树立自身的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时刻准备为党奉献一切的党员;二、加强知识武装,作一名争当模范的党员。强调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都要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要发扬党员的公仆作用、楷模作用。三、加强能力锻炼,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用知识武装自己,同时理性、客观的分析社会,理解社会,融入社会,时刻接受各种挑战,努力武装自己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最后,杨友谊期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