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三支部与幼儿园联合举办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02 11:45:10 浏览:
 

为进一步引领党员和教职员工正确树立新时代背景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26日晚,幼儿园联合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涛教授以“新时代背景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与践行”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辅导讲座。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阚佩、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和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张涛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新时代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和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部分深入浅出对新时代背景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全面的诠释和解读,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案列巧妙结合,使大家认识到在新时代背景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

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阚佩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学习非常及时,对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并提出作为后勤工作者,除了要严格遵守“三严三实”,同时还要努力践行“三多三少”,将“主动、及时、优质、高效、精细”的后勤服务理念贯穿于今后的工作当中。(夏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