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艺术工程学院圆满举办“你的梦想有多雄奇 中国就有多美丽”庆祝十九大诗歌朗诵比赛

信息来源:【艺术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28 13:34:50 浏览: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11月24日晚,艺术工程学院“你的梦想有多雄奇 中国就有多美丽”诗歌朗诵比赛在学院六楼影片观摩室成功举办。艺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副院长马云、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在《我和我的祖国》洪亮的歌声中开场。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致辞: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有知识、有文化、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为祖国的强盛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我和我的祖国》、《献给党旗飘扬下灿烂的春天》、《五年抒怀》、《红船,从南湖起航》、《欣赏你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变老之前远去》等一篇篇原创或经典稿件在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朗诵中精彩呈现,本科生代表还带来了精彩的舞蹈《歌颂祖国》。同学们从多个方面、不同角度,展现了爱国爱党、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出青年学子们活学活用重要理论、贯彻落实系列讲话的心得收获。也让在场的观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共12个作品参与比赛。最终比赛共评选出1等奖1名,二等奖2名,3等奖3名。(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