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政办支部开展与结对帮扶贫困学生见面会

信息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27 10:17:26 浏览:
 

为加强对贫困学生的人文关怀和管理,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与发展。11月22日,党政办支部在临潼校区A楼会议室开展结对帮扶贫困学生见面会,支部党员老师与结对帮扶的纺织学院37名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了解、掌握结对帮扶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实际需求。

会上,党政办副主任刘群力传达了学校《“教职工结对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宣读了支部成员结对帮扶学生名单和老师的联系方式,同时转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对同学们的关怀和问候,希望他们积极主动向帮扶老师沟通学习、生活等情况,去除贫困的心理包袱,勤俭节约,刻苦学习,在组织的帮助与个人的努力下,改变命运,在以后的发展中,积极投身到社会这个大环境中,做一个对社会、国家有用的人。会议要求支部成员要利用业余时间采取多种形式,在思想动态、学业指导、心理疏导、生活指导、学生就业等方面对结对学生进行帮扶,同时也能在帮扶活动中,体验到助人的幸福与快乐

会后,党政办支部为同学们送上校友陶醉的诗歌集《织物的颂词》,激发同学们更加热爱纺织专业和奉献纺织事业的决心。此外,支部成员与各自结对帮扶的学生进行了交流,给他们未来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

党政办支部成员、纺织学院相关辅导员参加活动。(向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