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举办“筑梦新时代 关怀暖人心”座谈会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17 10:00:28 浏览:
 

11月16日,机电学院党委举办“筑梦新时代 关怀暖人心”党员群众座谈会。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哲、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师生党员群众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魏哲首先结合学校开展的“教职员工结对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慰问因病致贫党员群众”的工作安排,对学院当前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说明,并给受助师生发放了慰问金,并勉励与会学生要认识到经济上的困难是暂时的、是可以通过努力改变的,希望他们珍惜当前的学习机会,感恩社会和组织的关怀与支持,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学院辅导员,一定要多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及时了解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老师们的关怀。此次座谈会,将党组织的温暖传递给了大家,激发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常传旭 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