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09 11:44:51 浏览:
 

11月6日,机电学院在金花校区召开了2017年党支部书记工作会,传达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并专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主持。

杨永革主持了专题学习会议,专项学习了《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级党组织工作规程》,她要求各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严格按照《规程》抓好党建工作、过好组织生活。

随后,杨永革传达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她指出学院党委近期组织部分师生党员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加知识竞赛答题等活动,下一步学院党委还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联系校领导等到学院,通过专题报告、党课讲授等形式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她要求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

最后,杨永革结合《关于院(部)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关于对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的通知》、《关于开展党员校领导联系基层党支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对学院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党委党费使用情况及党费收缴相关事宜。

本次会议对于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助力学院“追赶超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常传旭 肖福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