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暨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09 11:02:40 浏览:
 

11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311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院党委领导、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邢瑞芳主持。

会上,邢瑞芳与大家共同研读了十九大报告全文,她从报告的十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重点梳理,从“四个新”、“重大理论观点”、“报告中的新词汇”、“与我们工作紧密相关的原文”等4个维度联系工作进行解读剖析,带领大家理清思路、加深认识。接着,邢瑞芳把新党章中10处重大修改内容和大家一起进行了学习,指出,每一次党章修改都体现了我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理论自信,党的十九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修改,及时总结习近平总书记执政这五年的经验与成绩,将其上升到理论高度,写入党章指导全局,有利于全党更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更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她强调,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学习新党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纳入支部学习计划和个人自学的重点内容,学深悟透,全面准确理解十九大精神实质。

最后,邢瑞芳就近期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和说明。一是要求各党支部对标学校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自查,对在“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基本制度,规范组织生活记录工作,按照“两学一做”支部“六有”标准,创建“五好”党支部。二是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安排教职员工结对帮扶经济困难学生的方案,将结对帮扶工作认真落实。(吴昌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