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实验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06 16:13:47 浏览:
 

11月3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在处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陈永当主持会议。

陈永当从“新时代”、“新征程”、四个“伟大”、社会主要矛盾等报告中应知应会的知识点入手,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课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等问题,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是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学习十九大精神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每个人都应并充分利用报纸和互联网等途径,及时、全面、准确掌握十九大有关重要信息,积极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建设、国家发展不懈奋斗。(关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