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理学院举行红歌大赛

信息来源:【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05 18:14:33 浏览:
 

2017年10月29日,由理学院团总支主办,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之——红歌大赛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共计25个班、752名同学组建的九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此次大赛。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主任代锴,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大赛。

文毅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词,他为本次红歌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把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随后,红歌比赛正式开始,九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演唱。第七支队伍演唱的《西安工程大学校歌》铿锵有力,气势磅礴,点燃了现场氛围的同时也收获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第二支队伍演唱了《走向复兴》,其服装整齐统一,声音慷慨激昂,震撼人心。大赛期间舞蹈和小品的表演也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一份色彩。所有队伍演唱完毕后,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畅对本次大赛作总结,她对同学们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并希望每个班级、每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在这次比赛中体现出来的团队意识,集体意识,纪律意识,努力地为自己的班级增添光彩,为自己的发展增添后劲,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经过激烈争夺,最终由2016级数学1班、17数学2班、17微电2班演绎的《歌唱祖国》获得一等奖,其余奖项被其他班级夺得。

本次红歌会同学们以集体汇演致敬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党的热爱和祖国的祝福,为大学生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