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举办“学习十九大,你问我来答”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01 19:29:05 浏览:
 

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30日,机电学院党委在300余名师生党员中开展了“学习十九大,你问我来答”知识竞赛。

十九大召开之际,机电学院党委就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了开幕式,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十九大结束后,学院党委及时收集相关信息,10月30日,组织300余名师生党员开展了“学习十九大,你问我来答”知识竞赛。此次竞赛采用答题的形式,内容涉及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知识,竞赛结束后,学院党委组织专人进行了阅卷,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进行了奖励。

通过开展此次知识竞赛,使学院师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及时的了了解和学习,使师生党员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高举旗帜 团结奋进”。有利于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学校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中。(常传旭 王钰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