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办“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01 17:22:26 浏览:
 

2017年10月2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集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部分老党员在离退休办会议室举办“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平主持。

张平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2017年10月25日《人民日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闭幕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及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解读。张平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自己和其他老同志一样感到十分温暖和感动,离退休党委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要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扛起党建主体责任,协调配合离退休办,全力以赴做好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管理服务工作”。

与会的老同志们都很高兴,也很振奋,不仅交流了自己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学习十九大报告及十九大报告相关解读内容的感受和心得,而且纷纷表示:“我们这一代也算幸运,过上了好日子,赶上了新时代,虽然年龄大了,但也想再为党和国家多做一些事。作为一名老同志、老党员,要做助力中国梦的重要资源、重要力量,不做局外人,不做旁观者,不做门外汉,积极投身到伟大事业中,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发挥党支部、基层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学校建设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增添更多正能量。”(黄娟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