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29 15:26:39 浏览:
 

10月25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金花校区机电楼组织十九大专题学习会,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副院长王延年、李云红、副书记杨建军、党委秘书朱宇军及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恩科主持。

杨恩科组织与会成员观看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视频,并组织专题学习十九大的精神。

杨恩科对学院党建学习进行了整体部署。他指出,未来五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本次十九大的召开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为中国未来社会的发展勾勒出了新蓝图,各个党支部要深入开展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深入贯彻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紧跟党中央的步伐。党支部学习活动的开展,要形式多样,贴合实际,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以十九大报告为基础,拓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在保证数量的基础上,更要深入挖掘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提升学习活动的质量,稳步提高支部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

杨恩科结合学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指出,十九大总结了过去五年来,中国的发展,又对未来五年的发展制定出来了切实的计划和步骤,是十分震撼人心的,每一名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自身的岗位上,树立目标,制定计划,逐步提升自身,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随后,杨建军和朱宇军就学院十九大专题学习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本次专题学习为电子信息学院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曹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