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25 09:53:26 浏览:
 

10月23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崇楼同志主持。

会上,王崇楼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内容,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三个半小时的报告中提出了新的发展战略和理念,新的思想和观点,提出了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新表述,提出了奋斗目标中增加了“美丽”一词,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做出了清晰的规划;并结合自身的体会对十九大报告里印象最深的“两个十五年”的奋斗目标作出了详细的解读。

王崇楼结合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一定要以更加务实、真诚的态度做好本职的工作,二是希望大家积极关注十九大会议的相关情况,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修养。

对照十九大报告的要求,王崇楼就本部门体制机制的改革、项目的建设等工作做出详细的安排,他表示,目前工训中心正朝着一个更好、更专业的方向发展,希望大家能够互相力所能及、互相友爱,以更加健康、阳光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工程训练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