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离退休党员召开“聚焦十九大,畅谈新变化”座谈会

信息来源:【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20 09:57:17 浏览:
 

2017年10月18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和部分老党员在离退休办会议室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并召开“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离退休党员座谈会。

在观看活动结束后,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平组织了离退休党员座谈会。张平在座谈会上讲到,万众瞩目的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一次为未来中国划定航程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半小时的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芒,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党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组织大家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开展“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的座谈,作为我们离退休老党员向 “十九大”献礼的主题党日活动。

85岁的老党员、离休干部许树风激动地说:“这是我所参加和聆听过的最振奋人心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凝炼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和重大成就,中华民族正在迅速崛起。我个人是解放前参加革命的,我亲身经历和见证了新中国的诞生、新民主主义的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并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我校离退休党委和离退办的带领下,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他离退休党员也纷纷发言,大家畅谈十八大以来的中国过去五年的新变化,也感慨学校五年的新发展,纷纷表示,将响应离退休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为西安工程大学的追赶超越和发展变化不断增添正能量。(黄娟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