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22 11:26:48 浏览:
 

9月16日,理学院组织学院教工党员二十余人赴咸阳旬邑马栏革命旧址、铜川照金薛家寨革命旧址开展了红色教育活动,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增加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中,党员们一行参观了马栏革命纪念馆,仔细聆听讲解,倾听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看着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照片和革命实物,深刻领悟到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意志,感受到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不断奋斗的光辉历程。在薛家寨革命旧址,党员们爬上红军寨子,重走红军路,亲身感受战争年代革命前辈们从一穷二白的艰苦环境中通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创建根据的革命精神。

通过实地的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了政治信仰。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使命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在实际行动中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文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