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部全体党员赴户县甘西革命英烈纪念馆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7-13 22:36:58 浏览:
 

为了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坚定广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铭记历史、坚定信念,不断提高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体育部全体党员于7月9日前往户县甘西革命英烈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户县甘西革命英烈纪念馆,是西安市确定的首批党史教育基地和中共户县县委确定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馆内陈列了大量翔实的历史图片、烈士遗著、遗物、革命文物、校友回忆录、影像等材料,图文并茂地展现了以李翠亭为代表的革命先烈创办“静修学舍”(后更名甘西小学),先后聘请共产党员和进步人士任教,向青年学生宣传马列主义和救国思想,成为中共地下党组织活动的重要据点,为培养并输送大批进步学生奔赴延安,掩护周至、户县两地革命力量在甘西地区开展抗日救亡运动所展现出的英雄形象和光辉历程。

全体党员聆听了解说员对英烈们在甘西地区开展抗日救亡工作的英雄事迹的介绍,缅怀了革命先烈和前辈的光辉业绩及卓越功勋,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党员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萍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牢记光荣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