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7-10 13:08:10 浏览: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近日,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以“拜革命圣地,访照金遗址;勇攀薛家寨,重走红军路”的形式,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精神。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通过聆听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事迹,观看图片、文字资料及历史文物等,缅怀革命先烈和前辈的光辉业绩及卓越功勋。随后抵达薛家寨革命旧址,党员们攀爬陡峭的石阶,沿着当年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体验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创立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历程,深刻理解了先辈们在革命圣地熔炼出的顽强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牢记党的宗旨,把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革命精神、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立足本职,勤奋敬业,为我校科研工作发展贡献力量。(师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