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7-06 11:42:28 浏览: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2016—2017年度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6月29日、30日两天,人文学院党委分别在金花校区和临潼校区召开了“人文学院庆祝建党96周年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表彰大会”,在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中表彰先进。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出席会议。

29日,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人文学院副院长秦伟同志主持会议,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徐利兰同志为大会致词。徐利兰强调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鼓舞全体党员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希望通过表彰大会,学先争先,追赶超越。人文学院党委委员行海英同志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相关活动安排》等文件;人文学院副院长何芳同志宣读了《人文学院表彰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人文学院研究生支部等7个校级优秀党支部、教工第四党支部等3个院级优秀党支部、惠亚玲等5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30日,人文学院在临潼校区模拟法庭举行了庆祝建党96周年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表彰大会,对全院24名优秀本科生党员进行了表彰,大会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婷婷主持,人文学院党委委员郭欣欣向在场的优秀党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为他们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优秀学生党员代表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李培结合自身实践,分享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切身体会。

在本次表彰大会上,徐利兰以党的宗旨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微党课。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来源、内涵和理论依据等方面深入浅出讲解,强调了党的根本宗旨是我们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点,也是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要求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党员都要牢记而不能淡忘这一宗旨,并把它贯彻和体现到全部工作之中。大会在全院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落下帷幕。

本次建党96周年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的可贵精神,深化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和信仰,同时认真回顾总结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工作及成果,将继续推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战斗堡垒精神,从而为端正党员思想,提高党员素质起到了重要作用。(刘婷婷)

35D3D

3A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