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7-04 09:02:31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广大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纺织与材料学院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上党课学党章

2017年6月23日,纺织与材料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214教室举办第三期初级党课培训班。出席本次党课培训班的老师有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高建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书记张平、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阚佩、副书记郭西平及相关辅导员。本次活动由郭西平主持。阚佩老师致词,他强调了本次初级党课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爱党拥护党,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张平主讲第一讲,围绕着党的宗旨为同学们讲述了战争时期共产党员的艰辛和党员所具备的优良品质。第二讲由高建会主讲,他就贯彻“民主集中制”、党员享有的权利以及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的优势和各政策的优点、意义等进行重点讲解。随后的三讲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阚佩、副书记郭西平、学院党委委员赵勇进老师讲解。本次培训课程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党的历史和党的宗旨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为他们从思想上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

——入党宣誓重温誓词

2017年6月30日,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与直属单位党总支在姚穆报告厅联合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阚佩、副书记郭西平,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王耀武、刘蔓茹,纺织与材料学院金花校区全体新发展的党员、部分老党员代表和直属单位党总支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本次活动由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主持。首先,全体起立奏《国际歌》,接着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委员赵勇进宣布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全体党员在高黎同志的带领下进行宣誓。学生代表杨韦代表宣誓的预备党员发言。最后,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阚佩讲话,他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践行“两学一做”,永葆党员先进性,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017年6月30日16点,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在人文楼二层会议室举行了学院临潼校区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团总支书记付成程,2016级辅导员邓恩征和纺织与材料学院临潼校区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郭西平主持。首先,全体起立奏《国际歌》,接着郭西平宣布了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全体党员在付成程同志的带领下进行宣誓。最后,郭西平希望每位党员能够认真学习全面发展,在广大同学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使纺织与材料学院全体党员增强了对党的热爱,强化了党员意识,提升党员修养,增强了凝聚力和使命感。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将继续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党忠诚,砥砺前行。

2E2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