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理学院开展庆“七一”参观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7-03 12:44:51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7月1日,理学院教工党员30余人在院党委书记谢明的带领下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渭华起义陈列大厅、起义指挥部旧址、烈士纪念塔的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烈士遗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详细了解了渭华起义的历史背景和过程,亲身感受了先烈们为争取民族解放而英勇战斗的革命英雄气概,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史的认识,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大家表示要学习继承和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将党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本职工作中讲奉献、做表率,以实际行动为学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的目标实现贡献力量。(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