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环化学院举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7-03 12:31:01 浏览:
 

为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2017年6月30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主办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青年学生党员学习交流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志,环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哲、机电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秦方刚、环化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贾天昱及50余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贾天昱主持。

交流会上,两个学院的学生党员代表纷纷发言,先后就自己在学习、生活、思想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并对建党九十六周年谈了自己的认识。魏哲对学生党员代表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一名合格党员应结合自身情况明确每阶段的任务,汲取他人的优点不断完善自我,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王志肯定了学生代表看待事物有自己认识和见地,并结合了交流会主题对学生发言进行了解剖分析。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青年和青年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责任,为当代中国青年健康成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指明了方向,是新时期做好青年工作的行动指南。每个人理想信念决定了自身的发展方向,是成长前进的源动力,因此,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是成功的基础。王志通过自身经历强调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后要脚踏实地有方针地、有目标地练就过硬本领。过硬的本领是一个人实现理想、成就事业的关键。最后,王志希望通过分享交流给予青年学生正确指引,提升青年学生阅历。青年学生要努力学习提升自我,积极投入到党的建设事业中去。

最后,贾天昱做会议总结,他希望学生党员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牢记党的历史及党员身份,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做好表率和榜样,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贾天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