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30 21:21:09 浏览:
 

6月30日中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庆祝建党96周年入党宣誓仪式在临潼校区校史馆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周波,学工办主任赖斌,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成功、程帅及近90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入党宣誓仪式。另直属单位党总支的部分党员20余人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朱成功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高建会的领誓、副书记周波的监誓下, 34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50名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用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着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计算机科学学院14级网络工程专业的廖慧玲同学做为新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并立志做一名合格党员。

周波代表院党委向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宣誓的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践行入党誓词;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三是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创先争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朱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