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办“党在我心中”,喜迎“七一”欢唱会

信息来源:【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22 16:15:20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欢庆“七一”,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6月15日由离退休党委举办了“党在我心中”,喜迎“七一”欢唱会,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平、离退办文体协会会长刘兴忠、办公室工作人员黄娟茹出席并担任评委,离退办合唱团四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欢唱会开始前,张平致辞,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开展让广大离退休教工,凝聚力量,坚定信念,抒发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共筑中国梦的心声。

欢唱会正式开始。《我和我的祖国》、《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绣红旗》等一首首经典的革命歌曲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精彩的演唱博得大家阵阵掌声。最让人感动的是,其中不乏一些已经八十高龄已过的老同志,像王一仇、杨克生、李枚萼等,尽管他们容颜已不再年轻,声音已不够洪亮,气息也不是很平稳,但是仍以极其饱满的激情与热情进行了深情的演绎,表达了自己对伟大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

欢唱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离退休教工们纷纷表示,祖国的繁荣富强离不开党的英明领导,相信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的发展会越来越好。(黄娟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