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培训暨党内统计交流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22 16:02:13 浏览:
 

6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培训暨党内统计交流会,针对近期正在开展的2017年党内统计半年报工作、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对各院(部)级党组织负责相关工作的人员进行了培训和交流。

会上,组织部首先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本次采集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是建设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基础工作,也是中组部2017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按照全国党员管理信息化工程总体部署,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将于2017年下半年面向各级组织部门和基层党组织开通使用。同时,高教工委要求6月底完成并上报学校党内信息统计半年报工作。要求各院(部)级党组织按照高度重视、明细责任、统筹安排、稳步推进的工作思路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随后,组织部从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工作所需软件的安装与升级、数据更新、数据报送等进行了讲解,同时,针对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所需填写的《党组织和所在单位基本信息采集表》、《党组织和所在单位基本信息汇总表》、《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和《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等4张表格进行了系统导出演示和填写说明讲解,重点强调了容易出错的地方。最后,参会人员从既往党务系统使用和本次填报工作进行了交流。(刘俊富 杜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