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07 16:54:14 浏览:
 

6月6日,机电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行会,同时,安排部署了近期学院党建的各项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副书记魏哲、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由杨永革主持。

首先,杨永革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的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深化,学院党委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她要求各支部一定要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要求,切实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她强调各支部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定期召开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要积极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要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四个意识”;要坚持支部书记讲党课制度,并准备讲稿、课件等材料,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优秀党课评选活动。同时,她对近期学院几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切实做好毕业季的各项工作,二是做好本科生、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三是努力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四是做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

此次会议使大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明确的认识,进一步规范了各支部的党内政治生活,推动了学院2017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王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