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旬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27 13:13:10 浏览:
 

5月20日,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洗礼,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事业观。人文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干部40余人赴旬邑马栏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马栏是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工农红军陕甘游击队的重要活动地区,是陕甘宁边区关中分区政治、军事、经济中心。这里留下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足迹。走进这神圣的殿堂,仿佛回到了那悲壮又豪迈的岁月,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诠释了一种伟大的精神,揭示了一条永恒的真理。人文学院的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马栏革命烈士纪念碑、马栏革命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留存的历史文物和文献资料,一同追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团结和带领人民克服重重困难,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号召全体党员发扬革命传统,立足岗位、勇于担当。

通过这趟旬邑革命精神的朝圣之旅,使学院教工党员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秦辰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