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暨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大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25 14:11:56 浏览:
 

5月23日中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大会,以加强大四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全体辅导员、毕业生党员近50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赖斌主持。

周波首先明确了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要求下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季更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员意识和看齐意识,为全院的毕业生顺利离校做好榜样。之后他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培训,重点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的重要意义、如何办理党员组织关系及办理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中应注意的问题。最后就预备党员转正及党员在转接组织关系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最后,赖斌针对毕业季学生毕业设计、三方协议签订、毕业留念、毕业典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并要求参会的学生党员要将会议内容传达给身边的每位同学,使所有毕业生能文明安全离校。(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