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环化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赴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23 09:35:46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2017年5月21日,环化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陕西蓝田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党员们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图片、文字资料、历史文物等,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徐海东、程子华、吴焕先等率领下于1935年2月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它的建立,为帮助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了政治信仰,大家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添光增彩。(张苹)